因為七味的鼓勵
我開始著手畫這篇no touch no love
這是一年多前就想好的劇本
只是一直對它很沒自信...總之就是太過小品了
所以在畫好分境之後 就停筆了(在去年的暑假後 也是創作以來最痛苦的時期)
那時想了很多很多故事但是都不夠好(包括這篇)
也就一直困在劇本這項環節中
一直想想想....想了一個丟一個 再想一個再丟一個

故事不ok
所以就沒有接下去完稿
後來升上碩二 為了趕畢業論文
開始了暫時拋開漫畫夢的生活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最後
我已離那沾水筆氣味 那充滿墨水氣味的生活 已有一年半之久
尤其是碩二的這一年
最難過得莫過於每月月初 三大國人漫畫誌發行的時候
看著許多一直在努力的人他們的理想慢慢的實現
而我卻只能半夜四點起床去排實驗儀器的run

到了後來 我都不想給別人看我之前得作品
也就是不想以一個有著漫畫夢想的人的模樣去給別人見到
之為那已經隔了我太久了
不能代表我了
而這麼久沒作品的我
也沒勇氣說自己有個這樣的夢想了

所以...殷切的我期盼的是 可以快點構思出好的劇本
好讓我再次回到那將一篇漫畫完整畫出來的心情

畢業後 我有時間去做了
現在先完成的這篇
要不是書玉說他覺得有趣 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將它實現
這不只實現了這篇作品
也實現了我的一些自信
至少
我知道 有些價值 我還是可以自己去判斷的

這對早已失去判斷自信的我 實在有很大的鼓勵


碩二這一年我已準備了好幾篇新的故事 我認為這些都是值得好好花時間去畫出來的
往後的日子 我會一篇篇完成它們
也希望這些故事
大家會決得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