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有一陣子沒更新了...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在期待新作品~~讓人超熱血 超感動的啦~~!!

期待這系列能伴隨你    我   渡過這漫漫軍旅生涯!



另外!

希望在這個園地裡  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在軍中的心情~或有趣的事情!^^ 

每次讀留言~~都有好多的故事藏在背後    都很想好好的聽大家說一下
不論是  多賽多賽的事情 
還是  搞笑的程度到多年後一想起來就會笑的天兵事蹟^^
或是...可怕到不行的軍中奇妙事件....= =       

都歡迎大家分享!!

除了我自己想看之外  也希望可以讓來過這裡的人互相交換一下當兵的那種賽賽的心情摟~~!

重點是....我也希望接下來畫的系列  可以不侷限於便弟弟我自己發生過的事情
總之大家所聊過的事蹟~~也會被畫進這個漫畫喔!


因為這是大家一起所經歷的過程   (特別是跟我一樣正在當兵的弟兄們~~)
希望這系列不只屬於我的紀錄   也是屬於大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