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天真的太巧了!~大家都來麥當勞吃漢堡耶!!!         圖片引用自 空空那的繪圖日記


這也是便弟弟第一次參加降的聚會唷~感覺很好玩! 也看到很多人的廬山真面目 嘻嘻!  

也跟大家要了簽名喔~請看! +_+



這是
大莓羊的簽名...他人真的有如他畫出來的畫面一樣~很溫柔很細心~總之是個很nice的大葛葛拉! 哈哈~
新書裡有很多安撫心情的小語~真的很棒!  不愧是茄子醬的把爸喔!


 
這是
凹斯丁的簽名!~後來與他聊了不少~給了我許多正面力量!  也恭喜他出版新書喔~
書裡盡是一堆無厘頭"凹"式風格笑點..很耐看..常令我嘴角不停低抽動XD  是伴我入眠的好物喔!


  
這是
小波的...沒買到新書只好拿"就是愛塗鴉這本"雜誌了..他是裡面我唯一這天之前就認識的...呵呵!  
這個人當天狂吃兩份漢堡真是強悍啊! 果然身高高就是不一樣.....
期待新書快點出爐摟~~聽說他都在偷懶啊!! 醬可不行~!  期待拿到黃澄澄的實體書喔!!! 嘿嘿!


至於
空空那的簽名~挨壓! 書在朋友那裡還沒有掃瞄~這張圖我剛拿到可是嚇到! 整個跟印刷的幾乎一樣~
連隨手簽名都很有質感~ 不愧是空空那啊! (真的是美女那姐唷!)  也希望你身體能健康~
有機會再補充這張圖分享給大家摟^^



這是小美眉
枝枝給我的圖喔~!! 年紀雖小 但卻是當天手繪最強悍的啊!! 嗯嗯! 前途不可限量!!

這是
扣扣抵底給我的~也是年紀輕輕卻畫一手好圖啊! 啊~忽然絕得年輕真好= =+

這是
阿奇兄畫的~他的BLOG很有趣喔!! 也是個熱血有趣的好咖!~愛畫畫的人都一樣呢!  
PS:借用了凹斯丁新書附贈的筆記本拉^^

                                                                                     
 圖片引用自惡魔娃娃的塗鴉小記
還有還有~~惡魔娃娃也有來! 還帶來他自己縫的娃娃唷~還有小波的勒!! 超酷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幫便弟弟作一個呢? 呵呵!^^ 那天可惜他早走了~沒有機會給他簽名~

還有還有還有~~蛋糕妹也是當天碰巧一起吃麥當勞的嘉賓喔!! 她的BLOG很實用很有意思~
有吃有玩~~大家有空可以上去逛逛喔!


後記:
這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和許多玩BLOG的朋友見面~很多都是聽聞許久~可謂真的是久仰大名啊!!! 
希望自己可以像大家一樣努力! 持續努力! 
這天真的是滿載能量低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