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啊...!  真是抱歉= =   從2007以來還沒po過新圖><  真的是很對不起支持便弟弟的朋友們 ~  ( 真是該鞭 = = + )
深感歉意下     這幾天來真的感到罪惡深重= =     因為只要一想到上來看的朋友發現 : " 啥?!!  還是那個慢慢跑的54321!!!? (怒) "  
唉~~不過話說回來  在網路上能有個小小的天地  自由自在的發表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恩! 話不多說!!  總之  在整理了最近的作品之後 
所以現在為您上菜的是敝人一傾全力的大(?)作  ^^    ~NO TOUCH ! NO LOVE !!?~ !!!!!

雖然這篇算是愛情漫畫~^^ 跟棒球比較沒關係...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欣賞一下!  
我很喜歡裡面所探討的東西  (雖然我用的是很粗俗的方式表達..哈哈)  
總之  希望大家能喜歡!


















































































哈摟....?  恭喜你看完了^^  這篇漫畫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重大!

先說聲感謝!      

因為~在台灣    對於一個畫這類漫畫的人來說   作品不被眾人所看到~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
更別提投稿上不了漫畫雜誌   那就是連那點一會都沒有!
 
畫圖的人啊~~其實不論畫的好或是不好  都是因為心理頭有那麼點聲音  想表達 想說話  
但是因為字寫的不好看  文章也寫的不好  也不懂得拍電影  所以就用我們從小最喜歡也是最單純的方式~畫圖來表達心理的那些話

現在因為您的閱讀~ 我作到了開始畫圖時  那單純的心願!^^


謝謝喔!   

希望這篇小作  能在大家的心理能留下點印象      
就不枉費我數個月來的心力了!

如果 能在留言裡跟我說寫感想  或是給我點方向!     我會更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