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了這一首歌  有賴朋友完成的喔!   by  懶獅子音樂工作室

--------------------------------------------------------------------------------

彩虹橋                             詞/曲 : 葉小星       編曲 : 小粉


高高的天      整齊的街

夢境國度中

空氣中淡淡的香甜

那是你的笑容


(涉谷)的街  (新宿)的夜

閃爍回憶中

問你哪個最讓你心動

你說(台場)的彩虹       (    ) : 日文

 
這次妳去  妳說會有白色的美夢

幫我看看那是怎樣的感動

這次妳去  給妳一路順風的相送

我微笑看著妳  帶著我的夢飛行

 
彩虹橋的愛~

別忘了這裡的對白

妳會發現

妳還是可以笑的很開懷  

 
彩虹橋的愛~

別忘了這裡有我們存在

當這座橋

再次觸動你的情懷

陪你尋找未來 


別放棄幸福未來




------------------------------------------------------------------------------------------

平常喜歡亂哼歌曲  亂填詞  哼哼唱唱   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自己把自己寫的歌錄下來!

還搭配編曲 伴奏....真的超棒的! (感動...T_T)           算是實現了我心中小小的夢想

超級感激 小粉 的 !

他可是老師級的喔~~ 雖然平常一附耍色樣 (哈哈! 開玩笑啦)   不過真的是超專業的

最近認識他之後  便弟弟我常常去他那邊玩(整套錄音室!!)   唱歌 彈吉他 聽音樂  然後我就在旁邊畫畫

好不愜意!

真的退伍後這幾週來  好多快樂回憶都在那邊渡過的

很歡樂的地方喔~



小粉的工作室在新莊

新莊的朋友想學吉他可以找他喔!!

還有他還有專賣一些周邊相關器材 以及吉他 電吉他 都有

有興趣可以到逛逛喔~~ 懶獅子音樂工作室



講到電吉他

最近便弟弟跟小粉合作了一把吉他彩繪

有機會給大家看看喔~!    便弟弟專屬商品的第一件!   超酷的喔~     




ps : 本周街頭素描活動暫時休兵!
        我會整理各方意見將這個活動以更有意義的形式呈現在大家面前!
        一樣熱血!  一樣暴氣!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彩虹大橋~ 位於日本東京台場的美麗大橋  連結"台場" 這個坐落在東京灣的浪漫天地!

                   美如其名..彩虹大橋是許多日劇拍攝的著名景點    
  
                   台場  彩虹橋等場景常在很多日劇或漫畫(超多!)裡看到

                   ~~是東京人約會的好去處

                   便弟弟我去過台場兩次...那裡真的是浪漫到不行的地方喔!!

                   當兵的時候常常回憶起那裡    空氣中混著清香的水氣     幸福的芬圍
  
                    都會笑   來沖淡苦悶的心情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那裡  感受一下    東京人談戀愛的地方   台場   !

感謝照片提供~kazuya  (裡面的照片都超漂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