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排開真是不錯啊!!  哈哈~~~    如何使用呢?  請看以下示範!

特別商請"天兵明道"演出!!


     :  你好!!  
     : 都幾歲了~! 幹麻裝可愛啊!!! 
     : 沒有啊.....難到偶不可愛嗎?
     :  唉~~一切都是自以為.....
     : 真...真的嗎? 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 囧....我想睡覺了...你慢慢傷心吧
     : 喔好啊^^!   
  
<--(天天的)




恩....這示範很爛! 總之, 希望這堆東西可以讓大家方便用 喜歡用! ^^  按右鍵就可以自取摟!



另外~! 再提供一個示範  
常常出現在我夢境裡的對話..! 請看:

     : 聽說...公司被抽單...不發年終摟!
     : 是喔!
     : 你給我認真點!!!! 你難道不知道有多嚴重嗎?
     : 好啦...難道一定要很傷心嗎?
     : 欸...簡單來說...就是以後就沒加班費了...
     : 啥@@!! ..那..我每天辛苦加班是為啥!!!  我的青春啊!!!!

這個時候就要來一張  --->

最近終於感受到了上班族的心酸...特別是做科技業的..
每天加班還不一定有合理的報酬 囧...
(像我公司就沒有加班費~都是在期待分紅年終之類的)

在風雨飄搖之際~ 油價漲什麼都漲 我ㄧ個小小社會新鮮人該怎麼生存啊= =
而這時候  就再來一張唉唉唉的無奈吧!  -->


所以拉!!  有時候還是要放開心胸~自爽一下~~啥都不用管拉!!
因此來張自以為帥哥卻一點都不實用的圖  -->

    (汗....)

所以結論是...工作太辛苦!  
還有只有翹班去玩樂最實在摟!!!^^  -->    


我超喜歡這feel的 哈哈!!

落落長的一篇..感謝大家收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