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發...  小喬的意志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在過年的時候去電影院看過這部經典的歷史大作啊!!!!~

去電影院看火船大相撞  草船箭亂射  東方故事的戰爭場面拍起來原來是這樣的啊.... 

一點都不輸給特洛伊之類的攻城戰喔!  反過來說了點細膩的感覺~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整部戲怎麼全場瀰漫一股搞笑的氣氛呢?  XDDDDDDDDD

"什麼都略懂,  生活才能多采多姿"  by 很愛搞笑的諸葛孔明...

"你們不要在上來了.....(抖)" by 演技也讓人抖抖的孫權

"你過時了!" by 表情認真的關二哥....

但其實   這部片可以說是毀譽參半   最主要是因為改了實在太多三國演義的東西

但是我no mind呀!   可以讓我從頭笑到尾就很夠了XD

尤其是最後所有帥哥一起排排站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怎樣? 要謝幕嗎XD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結局  但我看吳宇森的赤壁就是想看到吳氏風格啊~  鴿子! 慢動作! 英雄本色!!

看戲就是圖個爽     不用太在意啦!    三國演義也不完全是史實啊....


總之就是爽片啦!     



  






PS : 本來在三國故事裡
         
        黃忠 黃蓋 是給被毒打一頓送給曹操詐降  
 
        然後促成火攻曹軍此計的成功....  




不曉得各位讚不讚同我的看法呢?  ^^   
                                            喜歡這篇的話...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