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葉問 ~  熱血到現在啊!!!!!  

照例先來一發 : 日以繼夜











出了電影院後~

我一直有想打拳的衝動! 怎辦 ?

一個電影可以這麼熱血嗎 ?  我要成為海賊王!!!!  ( 亂怒吼! )



再來一發 :  到底葉問怕不怕老婆呢?









呼 講回來....  為了實現我滿腔打拳的熱血

我已經跟朋友試過! 

我們可以從最基本的 詠春拳 "黐手" 開始!
  (我已經查過了這叫 "黐手"沒錯!)




這就是我的英姿






以下是自己研發的圖示祕笈 : (我人很好吧! 看著圖示一起找人對打吧)



對打的要領就是自己先按圖把 "黐手"鍊好!

重點是手出去的軌跡要正確

然後找一個也看過葉問的人

回想電影裡的場面

只要兩個人    就可以開始了!!!!!

好啦!   

這樣還是不暸嗎?


給個連結~ 

"跟著甄子丹大叔和葉準師傅一起練吧!"







ps : 連棉花廠的婆婆媽媽都會了,我們年輕人一定可以的! 上吧!! 


ps又ps : 不想打影評了! 
             
                反正去看就對了!  你不會後悔的!!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