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更新) 喔喔喔喔喔喔!!搶先速報~ 新書 [1%!國考逆轉勝]
將於2010年7月14日(三)熱血上市!!
新書購買請至-->   

葉小星也有FB了!! 新書最新消息都會搶先在FB公佈! 聊天打屁也都在這兒~來找葉小星哈拉喔! 加我加我加我!!!^^

 

便弟弟把棒子交給葉小星  



葉小星 : " 謝謝便弟弟你這四年多以來的努力! 讓我終於有機會實現我們的夢想! "

便弟弟 : " 別客氣! 將來還是要好好把我們的當兵大長篇故事完成喔! "

葉小星 : " 一定的! "





----------------------------------------<這是我和便弟弟的約定/也是我和你們的約定>-------------------------------------




千言萬語無法說出...真的感謝長久以來光顧便弟弟的漫畫桶的朋友!!

你們的集氣 你們的鼓勵 你們留言:便弟弟畫得真好~不要中斷喔!的話語 

我始終深深記在心裡

努力不為外面環境而放棄出書的夢想

終於!!    有出版社賞識我了!!

經歷這幾個月來爆肝的努力~~!!  (咳咳..附加趕稿到胃食道逆流~ 非得吃胃藥才能睡的囧境)  



最後...經過與編輯間不斷的衝撞 合作...

終於...





 我要出書了!!!! (泣...!!)






出版時間預定七月中!


整本書全新作品!!   書中內容是啥呢?    

就是講述   葉小星的這段人生超低潮期間   準備國考的爆笑故事@@

搭配許多有用的國考資訊  ( 補習班分析,國考概說,投考組合,待遇一覽,榜首訪談... ) 

        讀書技巧  ( 腦科學教我們的讀書法,讀書計畫,作筆記法,精神勝利法.. .)

許多從考生角度出發的好文~  ( 克服壓力的方法,終結國考迷思... )

       


漫畫內容請 -->     

希望大家一定要喜歡阿XD~

日後還會陸續放上些內容讓大家先睹為快^^!!!




請你你你你們一定要支持我!!!!!!






----------------------------------------<2006年11月3號 是便弟弟的漫畫桶第一篇文章.......>-------------------------------------





從開始四年多前開始經營便弟弟的漫畫桶

摸索了許多題材

直到找到了新兵系列

發現這故事能讓人開心   讓許多人在其中找到共鳴

讓許多等待當兵或是正在當兵的人  能因為這故事有更多連結與瞭解

才發現    這就是創作最大的滿足

所以一路畫到2010的現在 

持續夢想著這樣有意義的故事能有機會出書成冊     讓更多人看到

但是中間過程跌跌撞撞

環境不支持    隨著退伍後進入科技業    更新就開始中斷....

不甘心兒時夢想隨著進入社會而消滅....

長不大還在作夢的我~

選擇辭掉工作!  手拿僅有的十萬存款!  衝了!!


我想要一輩子都能有時間畫畫,更新blog!   是我最底線的夢想!!!!






歷經最低潮的時光 ....省吃儉用 .... 不想參加同學會.....







背水一戰...存款耗盡...考不上就得回去找工作的壓力下

我考上了!!   

同時

也意外因此獲得了出版這本圖文書的機會

整本書所帶出的整個過程

就是過去這一年的真實

有歡笑, 自嘲, 淚水, 






這過程希望買到這本書的人 也能感受到!  

在看爆笑漫畫感到放鬆之外    

都要時時刻刻記得自己所想要的!

慢慢來也不要緊

重要的吸引力法則!

絕不要輕言放棄夢想~




會想放棄,  是因為你不知道想要的東西,  已經離你有多近! 





----------------------------------------<感謝你看到這裡>-------------------------------------



這本書  表面上搞笑不償命

其實是本超極勵志書XD  


 

希望葉小星(便弟弟)盡全力完成的這第一本書  

大家會喜歡^^



打死不退的精神! 如果你也贊同~   就請給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