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書, 我畫你, 熱血你的夢, 回饋讀者素描活動開催中!!

喔喔喔喔喔喔!!終於出了~ 新書
[1%!國考逆轉勝] 就在今天! 2010年7月14日(三)熱血上市囉!!

高寶書版新書活動頁面


新書購買請至各大書局 EX: 誠品 金石堂 或是網路商店-->
  



為了給各位長久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們~^^!葉小星準備舉辦好久不見的素描活動!!請詳看下方說明:

活動訴求: 你挺我, 我挺你!! 你買書,我畫你!!   ~ { 熱血你的夢! } 漫畫素描活動~

感謝你挺我的夢想!這本書就是講我追逐夢想的過程 希望我也能挺妳的夢想  用漫畫回饋給你最大的激勵!

讓我們一起感受熱血~ 築夢踏實!



活動流程: 
1. 購買葉小星新書 [1%! 國考逆轉勝!!] 即可參加,並寄Email給葉小星本人即可參加!!
2. 葉小星在收到信後~會用漫畫素描的方式寄電子檔給你喔!!

回函Email所需資料:

1. 購書證明: 
如果是在實體商店購買:拍一張你與 [1%! 國考逆轉勝!!]書本 的照片, 以及發票的照片 

如果是在網路商店購買:拍一張你與 [1%! 國考逆轉勝!!]書本 的照片, 以及訂購通知或是取貨通知證明等等 

2. 你自己的三張照片越清楚越好唷!!



3. 寫下 [你的夢想!你的目標!!] :(舉例: 我要考上公務員!!!! 我要環遊世界!!!!我要結婚!!!我要成為富翁!!!...etc)


活動時間到7/28為止喔!!!

葉小星簽書素描,持續增加中~~!!



















葉小星也有FB了!! 新書最新消息都會搶先在FB公佈! 聊天打屁也都在這兒~來找葉小星哈拉喔! 加我加我加我!!!^^



如果你覺得本篇實用。好康。有趣。就請推一下吧!! 你花一秒的click 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