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簽書會順利結束!!  感謝來看我的朋友們^^

新兵漫畫有新篇囉!  從這篇開始會逐漸邁向劇情主線~ 就是結訓啦!!!  

新兵終於要變老鳥了!! 請慢慢看下去吧!~

本篇開始就是新訓時最重要的訓練! 就是打靶!!! 


















唉。還我美麗的想像。。。。=   =




畫了好久的新兵便弟弟

從本篇開始進入鑑測篇囉

第一次打靶不小心滿靶的便弟弟!

能維持這好運直到結訓呢??

請大家持續follow便弟弟的軍中故事~~~

看看一個菜鳥天兵如何成為真正的國軍戰士呢?



----------------------------------------------------------------------------------------------------


歡迎來FB找葉小星哈拉! 加我加我加我!!!^^



*史上第一本國考圖文書!!*-{ 1%! 國考逆轉勝 !! }

看科技碗糕如何成功轉行鐵飯碗!!

*知名漫畫家高永 專文推薦!
 


◎實體書店:
金石堂.博客來.誠品.墊腳石.諾貝爾等各大書店,熱烈銷售中!!
◎網路書店:
金石堂.博客來.誠品...等!! 網路價都有<79折>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小星一個吧!^^  謝謝!

更歡迎留言!!  這是給小星最棒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