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繼續閱讀^^


































花了很多天才完工啊~~~ = =

當初比賽結束時~沉浸在喜悅當中時....就有這短篇構想的形成!

但是在畫的時候~遇到很多阻力啊><   包括 感冒發燒~頭痛  還有心理上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在打這篇故事的草稿時   幾乎快放棄了它~  (想分鏡真的是會想破頭)

這時候也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


還好~~最後朋友的鼓勵   還有每天願意來網誌參觀的大家們    給了我很多信心...

所以我就開始 一點一滴的    慢慢完成它   

現在你看完啦~^^

如果覺得不錯    請多給我些建議    我會繼續加油 畫更多短篇的^^   (雖然才短短四頁 但是真的很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