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一個部落格比賽^^



我的參賽編號是:1426

希望各位好朋友可以去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喔!!

(只是需要註冊那網站的新帳號..不過還是懇請大家有空的話就去看看摟^^)

---------------------------------------------------------------------------------------------------------------

當兵的日子  對便弟弟我來說  下部隊2個多月  還剩4個月退伍

因為要背值星還有參三業務的關係   每天真是過的很累很累

睡很少(平均5個多小時 有時候業務忙睡更少)

出錯總是被罵(值星班長的事情 真的很難上手 記憶體不足 容易慌張)

所以在部隊裡還算是菜的那邊

但卻離退伍不遠了

真的很微妙= =   (其實這就是早知道的...菜到退伍...因為連上志願役多啊~)

再加上

身在得過獎的莒光連隊

雖在離島當兵  任務卻是大大小小一直接不停><

所以放假的機會真的不多  (有被放到在澎假時是會超感激連長的那種...)

也就導致在裝校受訓時期固定每週連載的新兵便弟弟系列  

近來更新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想要固定時間更新下去  是對自己的期待   希望可以訓練自己多利用時間

讓以後工作時還可以繼續畫圖  不去間斷這理想

只要在時間很少的當兵時期可以做到!  那以後工作時更是沒問題! 不是嗎?


今天 國慶日

正在背值星  必且預計要連背兩週值星的我

突然被連長通知說叫我放假  他會找人幫我代  叫我去休息就是了

又一次以意外的感覺  放到了在澎假


突然覺得   與這部落格陪伴許久的我  以及一起渡過這段時間  甚至轉眼就要退伍的大家

隨著每週放假出現在這小小的網站裡

一定都有許多的成長

當初收到兵單的時候~聽到陳昇一首新歌 狗臉的歲月:

     ~沒有人可以停止成長~

這句話當時聽到都快流淚了 ><

現在回來看...真的...感受更深

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當兵之於人生  真的太深刻 太深刻了....

對我來說   現在正是軍旅生涯的中場休息

正接受歷練的大家  特別是同是外島  感情上必是備受考驗

我只想說的是

感謝大家!  這裡總是我讓心情安定的避風港


  " 加油 !  一起撐到退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