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公: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精采的比賽

我也是!

相信大家都是!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經典的一役了!!!!

比賽結束的當下 帥松阪哭了 姜猴哭了 我也哭了 @@....

尤其是姜建銘的淚水 看著泰山拍拍他的背 安慰他  屋阿~~現在想到還是會鼻子酸酸的~~

而日本選手留著淚的當下 真的很感動...這真的是一場超棒的比賽

兩邊互有往來 在雨中交織出汗水和淚水 

謝謝日本隊 你們真的很強 很棒的對手

今天這場君子之爭 我將會永遠記得   屋.....好感人....




ps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林智盛啦...自動請纓...真的是超man  ( 不過畫的不太像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