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搶先速報~ 新書 [1%!國考逆轉勝]
將於2010年7月14日(三)熱血上市!!
新書購買請至-->
  
葉小星也有FB了!! 新書最新消息都會搶先在FB公佈! 天天跟大家打屁哈啦~來找葉小星喔! 加我加我加我!!!^^


---------------------<那這本書到底如何出來的呢?...特派員小星於上周五的半夜...來到一個祕密的工廠>-----------------------

一進去就看到:  喔喔喔喔喔!!!   我的書要被印出來了啊啊啊!!!!




葉小星第一次夜探印刷廠....朝聖了我的夢想地

感想:原來印刷一本書=專業&壯觀!

二十年經驗的老師傅再幫我對顏色!他說的我都聽不懂@@!! 

SO,我只能原地傻眼..看著這些書漂亮的被印出來....然後下巴一直是打開著的
  

<時間:半夜12點....  地點:中和某處秘密的印刷基地>

首先....看到個面帶兇光的大哥居然再用放大鏡看我的稿子@@?

 
 大哥正在對顏色!!且似乎在發散霸氣!?都不敢接近他啊~~!
 (還好後來發現是好人~ 教了我一些印刷的常識喔^^)



顏色調整是印刷時很重要的一部分 

老實說總是在液晶螢幕上著色, 到底實際是用了哪個色我也搞不清楚

所以要現場直接用眼睛去確認~ 不斷的微調 ,印出來 ,微調 ,印出來....

大哥反覆又仔細的~  一遍又一遍校對著顏色

噓....都不敢吵他...只敢偷偷在後面拍...



這是最滿意的一張圖! 印出來了啊啊啊啊!!



這是整晚印刷的排程....

之後還有阿基師的書要印 XD  真妙~



準備開印了!!

問了師傅才知道~ 每個機器代表不同顏色,做不同的製版

一共有正反兩面x四色印刷 ,所以有八台 ,一字排開真壯觀啊!!

  

這是某一個製版, 這應該是黑色



開印啦!!!!!  速度之快嚇到我了...

總之......就這樣一張一張印出來了@@ (即將淚崩...)



印刷速度真的是飛快~  都照不清楚了...!!!

這時突然有種印刷才是科技業的感覺....XD



呼!!!! 才一會兒時間....就印這麼一大堆啦!!!

一張可以印正反32頁

160頁其實5大張就印完了~

這些雖然還不到一半..但看到這堆....太感動.....流淚了啦= ="


分享偷拍的影片^^


孩子們...孩子們..孩子們...你們出生了!! 

喔喔喔喔!在印了!!我的書啊!(淚)
(聲音很吵..記得先把音樂關掉喔= = )


印刷廠之不可思議


神奇的送紙器....是用空氣吸嗎?XD
(聲音很吵..記得先把音樂關掉喔= = )




-------------------------------------------感謝高寶出版社的美女編輯Iris與美術編輯Mint------------------------------------------


送印刷廠前兩天~

為了校稿~為了讓這本書有好的品質

兩位無怨無悔陪我加班到大半夜

雙雙飛破歷史加班記綠= ="

原來編輯與作者之間

也是會像暑假最後一天趕暑假作業一樣...協力把作業完成!

雖然很累  但那時刻我又感受到一些些夢想與熱血的感覺^^

感謝你們不計較我的龜毛  感謝你們的付出

太多感謝實在說不完~不然太肉麻了 呵呵!!

不過,  重點是:
這本真的真的是品質保證啊!!!!

書裡每個細節, 葉小星都務必刻畫到最仔細

編輯與美編也盡全力做好書中的每個環節與視覺呈現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再過兩天~ 最遲星期四!  

大家就可以在誠品! 金石堂等書店看到"1%!國考逆轉勝!"這本書

我們討論過了...書本不會用膠膜封起來

歡迎大家在書店可以多多翻閱~ 喜歡的話! 再帶回家收藏! 研究! 

可以當笑話書放床頭使用!  

也可以當勵志書放在你的書桌上加強自己的信念使用!

這真的是一本很棒很用心的書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博客來與金石堂已經有連結摟!!

大家可以先去看^^

  


出書日期是:  2010年07月14日

就是星期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支持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