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一下最近很豪洨的"動新聞"

事情是蘋果日報的最近開發的"動新聞"影片內容過於血淋淋,赤裸裸,色咪咪

是故引起各方抗議  於是市長除了罰一百萬之外~ 還禁止台北市的學校訂閱蘋果日報....




上面那張圖要參照原本的:XDDDD
 


引用自 
http://tw.nextmedia.com/




他們的表情真的很靠北啊!!!!!!!

原諒我漫畫裡直接剪接這些靠北的表情摟~

本來想自己畫的  但是怎麼畫都沒辦法畫的這麼靠北啊.....!!!




----------------------------------------<分格線>-------------------------------------------



別的不管   動新聞的技術真棒!  不論是   

取景的角度  假人的動作  都很生動~ 誰說台灣動畫界沒人才啊!!! 

( 好啦~ 我本來就知道台灣動畫的技術很強~以前可說是全球動畫的代工王國哩! ) 




後面找來海綿寶寶亂入

因為我也常常覺得海綿寶寶的劇情很XD啊啊啊!!!! 





不過這次台北市政府是有一點矯枉過正了

蘋果已經有在改了...是吧?!

當然這是需要分級的  需要社會一起來討論這件事情摟!





總之  
  

站在"動新聞"是藝術作品的立場上  我支持啊!!!!

( 每天要做這麼多動畫欸!!!  利害!!! )





--------------------------------------<感謝收看的分格線>--------------------------------------




最近很多新朋友來了

也收到些鼓勵的話!  感動ING

辭掉科技業的工作來畫漫畫  你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