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7/index.aspx

 ~~  我入圍了!

真的沒想到..當初在入伍時   面對必須暫停部落格的不得不

到後來畫了新兵系列   讓我從新燃起對夢想的信心

直到現在   我有了你們的情義相挺    感動好深啊!


當初在報名比賽時  是很忐忑沒信心的

因為隨著到澎湖下部隊後

就越來越沒時間更新了

沒想到   還是被肯定!   

真的~~很感謝評審   還有大家!


自從聽到  慢慢來/比較快  這句話後

我都一直以此勉勵自己             不要急...

就算在部隊裡 

忙到沒時間想故事  甚至動筆畫圖

都沒有關西   

因為放空何嘗不是為了準備更新的東西進來

在此與各路英雄好漢

及各位辛苦耕耘的網路作家們   敬上一杯!



恭喜入圍的大家!    也恭喜我自己! 

慢慢來    真的比較快 !





-------------------------------------------------------------



最後  讓我說些比較私人的話吧!

最近這段時間 我跌了好深好深的一跤

還沒有力氣爬起來我知道

因為這思念太長 是我曾以為是一生的夢想 卻只畫了六年的線

但也是美好的紅線

一年前我對我們許下的願望

慢慢在這裡開花 結成了點小小的果實

入圍了我好高興 好高興

我想將這高興分享給妳 因為妳是我陪伴的唯一

有妳的鼓勵

我才會走到現在

謝謝妳

聰明又可愛的  hann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