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兵便弟弟正傳】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周簽書會順利結束!!  感謝來看我的朋友們^^

新兵漫畫有新篇囉!  從這篇開始會逐漸邁向劇情主線~ 就是結訓啦!!!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鬼月終於結束了~~!!!     呼~ 因為葉小星超怕鬼的!

一直想畫卻不敢畫的軍中鬼話終於有勇氣po出來了...

都是真人真事.....   準備好了就看下去吧.......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哈摟!!!   各位喜歡"新兵便弟弟"系列的朋友們^^                                                       關鍵字:新兵日記

便弟弟又回來啦!!!  

這幾個月的時間都在趕著國考葉小星的漫畫製作~ (都趕到胃潰瘍了說= =")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大家新春快樂! 恭喜發財!!

在這開工日裡~  新兵便弟弟的新篇章也開工摟^^

不好意思捏   這次讓大家久等了 = ="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跨過2009年的紛擾 , 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希望^^   

2010的首po !  

   這是新兵日記裡最重要的一頁....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那時候超愛莒光日的耶  因為可以休息... 喔頁!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這回...講得是髒髒的東西...

請見諒啊 哈哈!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咳咳...本次介紹了軍中最禁斷的話題.... (小聲)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在此說明一下 : 新兵便弟弟內容保證99%真人真事 XDDD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有時候真的很怕跟那種Tempo零分的人走在一起

為什麼?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雖然中華隊輸了..大家心情一定都是悶悶的~

也讓大家知道比賽其實是有輸有贏就跟生活一樣   重點是態度

收拾好心情後   大家還是要繼續戰鬥下去   不是嗎?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這次又輪到天天的明道摟...

現在他人在瑞典唸書~ 一整個很妙 xd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軍中的傳染病五花八門...

今天在此介紹B型肝炎的傳染途徑..........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好久不見啦大家!!  哈哈~

最近過的怎樣呢?    有沒有努力工作努力玩呢?     

便弟弟都有~ 只是少了更新   哈哈~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久違的新兵便弟弟系列^^   重新開張摟~~!
話說這真的很恐怖....因為我的洗衣袋是新訓第二天就不見了...
同時間  開啟我跟別人借內褲穿的旅程....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請按繼續閱讀 ^^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請按
繼續閱讀 ^^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