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本次介紹了軍中最禁斷的話題.... (小聲)





呼....還好我逃得快  (以光速)





其實便弟弟被看上過的經驗從小就有了....國中的時候特多.....


特別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被座旁邊的男生摸大腿的感覺....囧...


歐...不要去想了!  (再次光速逃)XD





--------------------------------------<呼..真的是禁斷的話題啊>--------------------------------------





講回軍中的世界

我有聽過的同志疑雲裡

最可怕的莫過於我的連長是同志?!

不過聽說大家都相安無事 還好 還好....



但是根據我朋友的親身經驗

我的學長(上兵)是同志 床位還在旁邊?! ...

結果一天部隊裡來了個新兵(快哭著)跟他報告

報告...班長......他..他摸我屁股!

(恩...就是不只是掐一下..而是順順摸下去這種)

新兵啥都不知道

不敢反抗..於是只好事後跟別的班長報告了XD





(不蘇胡 = =")







其實

同志在軍中真的是比較弱勢的一群吧!

有時候跟那些娘娘的男生相處起來也是滿有趣的

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感謝收看的分格線>--------------------------------------




突然覺得小菊花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