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超愛莒光日的耶  因為可以休息... 喔頁!


















這篇拖比較久  不好意思啊大家(煙) 

哈哈哈!


因為葉小星六日都去取材了~


星期六去看梵谷

星期日去吃飲茶

你看啊~ 一個可以走藝文BLOG路線

一個可以走美食BLOG路線

要不是畫太慢

都可以PO點心得文跟大家分享的說~~!  



所以.取材還是很重要! = ="



--------------------------------------<聊聊莒光日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莒光園地時

蔡依林的爆乳! = = 


那帶給我苦悶軍旅生涯一個美好的起點啊! (喂!)




說真的啦! 

葉小星很喜歡寫東西

所以當我發現莒光課可以寫作文時

開心的不得了

所以每次我都給他寫得滿滿的

內容當然就是些狗屁歌功頌德啦XD




那會帶給我心靈的安定啊!




不過  每次莒光日 到了最後都會被虎嘯笙歌閃到瞎..

挨... 當兵被兵變了還要被閃

囧 ><




--------------------------------------<感謝收看的分格線>--------------------------------------



想去閃別人的站崗姊妹 

message@cts.com.tw

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