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大家^^   這是...精心製作許久的全新系列喔!! 

是我過去這一年來的血淚經歷啊= = !

主角是葉小星~ 就是脫掉大便頭的我 XD 

故事是從一年多前...剛退伍後任份任怨在科技業上班...

然後..史無前例的金融海嘯來了...  故事..開始...



 第一話    我要衝了!!立定國考志向!





Go!!!葉小星!!  決心要過不被老闆擺佈的人生!!

(這真是人生超重大的決定啊!  = = 汗..)







第二話    南陽街我回來了= =















補習班整個人多到爆炸...一堆高學歷也來這裡擠...

(不景氣....大家想的都一樣...機會在哪兒呢?)








第三話    國考這麼複雜,嚇不倒我的!!













知道要考啥之後.....開始有點熱血了啊啊啊!!!

(接下來要繳學費了...不便宜啊...繳了就真的衝下去哩= =")







第四話    人生的路口~抉擇~











對我那微薄的存款來說...繳了學費錢~  就真的是沒有退路了....XD







-----------------------------------------------------(分隔線)---------------------------------------------------------







呼~ 一次更新4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系列喔!!!

每一筆一劃都是精心構思   細細描繪的成果

喜歡的話就按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