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葉小星參加了個訂做T恤的體驗活動

一直很想做點小周邊的我當然是馬上答應啦!! ^^

於是...



噹噹噹!!  在經過一翻波折後終於送到我手上啦!!  

哇~ ~~   用罐子裝著很有FU勒~ 像瓶中信一樣,而且剛好可以看清楚T恤的圖案 :))))



這就是我訂做T恤的網站牌子~

上面寫者: [感謝您讓更多創意發生]

哈哈 真是不錯呀!  創作者有時候就是會被短短的的一句話鼓勵到 ^^



設計T恤的過程出乎意料的有趣,因為他們已經在網頁上寫好一個套裝程式,

你可以先上傳自己的圖片,選顏色,調整位置,簡單兩步驟上就可以在網頁上預覽出T恤完成後的大致感覺~~~

是不是很有那個樣子呢?呵呵~


上圖原始網址在此:
http://www.logoless.com.tw/design/m_preview_single_beta.asp?id=17380857050158


而且設計好後,不用下定所以也不用付錢,可以單純低過一下設計師的癮XD

不過,因為這網站有趣的販賣機制,

說不定還有人會想買你所設計的T恤,完全變身為潮T設計師喔喔!!!! (當然會有回饋給你$$啦~這要參考LOGOless網站囉)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玩玩看:
http://www.logoless.com.tw/home/m_home_v3.asp



好啦! 葉小星要探出頭來啦~! 好期待>///<

將將~!  這就是實物的感覺啦...!!



這次的經驗讓我想起大學的時候,常常參與設計系會服啦、班服啦、社服啦、等等的~~

真的很懷念呢!  只是現在這個系統更方便了~ 想起多年前還是東瞧西瞧一直覺得哪裡不隊勁

現在只要上傳圖片,刷卡付錢,幾天後咻咻咻送到你家,完全不用出門,

真的變的很easy。

而且可以只做一件這真的太有愛了!!  大推!!!   (我已經想到很多用途啦...哈哈哈)

LOGOless 設計自己的T-shirt

最近好像有三件白T特價一千又免運費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人可要把握啦! ^^


----------------------------------好久沒在無名閒聊的分隔線-------------------------------------------------------------------------------------


最近小星忙於下一本書的製作工作

案子也是不多不少的一個接著一個來XD

在FB越來越方便的情況下於是就不小心荒廢了無名這個園地 T_T

真是很對不起自己壓,很想擁有可以一直有更新文章的時間....畢竟是從無名起家的

就是喜歡每更新一篇圖文然後很緊張的觀看大家的回應的感覺....

總之  希望下本書趕快問世,然後真希望可以在這兩這之間取得平衡囉<(     )>


----------------------------------噹噹噹! 慶祝新書再版的贈獎活動-------------------------------------------------------------------------------------


呀!! 這真的開心到令我翻滾(!?)不已的好消息啊~~~

有天看書店看到<國考逆轉勝>這本書,忽然發現封面的首刷貼紙不見了!!!? 

看了一下書裡面的首刷贈品也不見了!?!  

喔喔喔難道再版了嗎? (疑疑疑疑!!! )     [這真的是當初最大的願望啊]


後來詢問出版社~ 果然阿!  又多印了1500本~~~  哈哈! 唉唷真的很開心很謝謝大家啊!

特別是在發行這麼久以後,還可以再版,表示真的是本長賣書喔^0^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幫我實現願望  上面這件 [ 小星牌逆轉T ] 就決定送出去啦!!!

想要的朋友請留言,我會在留言中抽出一名送出,

除了 逆轉T之外還會有我親筆簽名的一張小小感謝卡喔!!

活動時間到七月31日止,要就趕快唷XD





以下貼上之前給今周刊的國考特刊的插圖,給大家欣賞一下,有故事性的喔^^




















                                                     謝謝~ 若喜歡這些圖請給我一個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